close

面對每一個人生命中所遇到的苦難那都是沒有辦法去比較的事,你有跨不過去的艱難嗎?生活痛苦難當嗎? 力克弟兄他親身要對你說一些話,請你聽完再給我們一些回應吧。



「感謝神讓我沒有手和腿,只要能拯救到一個靈魂便值得了,神的恩典確實夠我用!」曾到過廿四個國家佈道、現年廿五歲的力克(Nick Vujicic)上週應樂苗基金及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邀請,在Give Up Get UP佈道會中鼓勵港人:「要經驗神的愛和醫治,就可與人分享你的經歷。」

力克一九八二年在澳洲墨爾本出生,雖然父母都是基督徒,但對誕下天生沒有四肢、只有一隻很細小的腳掌及兩隻小腳趾的力克,起初實在是無法接受。然而力克卻能奇妙地健康成長,後來更在家人和自己的努力下,積極面對人生,越過了重重障礙。無人能想像得到,他現在已擁有財務規劃及會計兩個大學學位,還在認識主耶穌後,四出巡迴佈道,傳講鼓勵人心的信息。

知道神掌管明天

力克常常擁有一副笑臉,因他知道神掌管他的明天。他說神給他喜樂和力量,「勝利就是當你說:神我信靠您!」其實力克也挺幽默,常愛與人開玩笑,在佈道會上便分享了數個經歷,都是與他的身體有關,令與會者笑聲不絕;他又問大家想不想看他從檯上跳下來,會眾不敢答時,他便在檯上跌低,伏在檯上繼續講說,之後用頭幫助自己起身,看見這樣子的力克,會眾都嘩然,並報以熱烈的掌聲!

  最後,力克鼓勵年青人不要將快樂建立在暫時的東西上,也不要追求沒有價值的東西或事物,就如力克知道因自己沒有手而不能擁抱自己的太太或孩子(雖然還未有),但卻可用心靈去擁抱他們,也會耐心等候神的安排而不急於自己要求和選擇。力克向會眾宣告:「我知道我是誰──神的兒子,是萬王之王之傳訊者,神的靈讓我身上長著翅膀,請大家都將以往的事物放下,勇往直前做神的事情,祂永不放棄你,祂在你身上定有神性的計劃,要不斷祈禱,相信神不會讓你沉下去!」

  同福堂主任牧師何志滌在分享信息及敬拜時,請會眾思想神帶領力克來香港的心意是甚麼?他說:「繁華的香港背後有不少問題,如自殺、壓力、家庭問題等等,再加上全球金融海嘯,我不禁問主:發生甚麼事呢?然而人生裡定有高或低,有難處和挑戰,然而我們肯定世界上有上帝,而且祂愛你!力克的經歷和見證正可在這個環境下為大家帶來盼望、鼓勵及積極人生目標。」

逆境自強的生命戰士

  佈道大會不只有力克的分享,亦有身患頑疾及傷健人士分享正面信息,包括樂苗基金大使鄭子康聯同生命小戰士合唱團(一班曾患癌症的小朋友)、香港傷健會見證並以手語演繹〈歡欣〉、只有三根指頭的鋼琴家黃愛恩博士演奏〈奇異恩典〉等。

  年僅十多歲的鄭子康站在台上分享說:「身患癌症讓我體會到不是任由我怎樣,是有神的旨意,祂會準備最好的給我,我覺得我得著的比失去的多,甚至是賺了,因為背後有偉大的神支持我!」黃愛恩則分享道:「我自覺平凡,只有三根指頭是完整的,因為有神的愛和鼓勵,我才可以面對自己,能站出來都是主的恩典,正如自己的名字和詩歌一樣都是奇異恩典!」

  一位與會的聾啞人士向本報說,她之所以去參加這個佈道會,是因為力克吸引她來,因為大家都是傷殘人士,面對著一樣的困難,聽了力克的分享便對神更有信心,知道神會保守她平安。至於會否如力克鼓勵向其他傷殘人士分享信仰和經歷,她說現在信心大了也會嘗試去做。會後大會安排力克與會眾擁抱,反應非常熱烈,由於要顧及力克的身體狀況,只有三百人可得到此機會。完成香港見證之旅後,力克會到中國四川大地震重災區綿陽探訪及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博愛浸信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