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台灣因著布永康牧師的烈火特會及今年的佈道會,有了許多的突破


一是,因著烈火特會燃起了傳福音的熱情,布永康牧師一句:「教會不是遊艇,而是搶救人的救生艇」深深觸動大家的心,這是多麼清楚又扎心的提醒,這個呼召在2008年當時,除了特會現場與會者外,還透過120間教會的網路直播,有超過六萬人同步聽到。


二是,去年(2009),布永康佈道會造就了一個全國聯合佈道的境界透過GOOD TV電視現場直播,讓一個在林口的佈道會,透過台灣各地約200間教會的網路直播,可以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從台北到澎湖,同時有十萬人同步參加佈道會,一起領受恩膏、一起呼召陪談、聖靈也同樣在各地賜下祝福及醫治。而布永康牧師最後在講台上宣告:「台灣的復興,是台灣教會的責任,而台灣必定得救。」


為同胞尚未得救而憂


使徒保羅在羅馬書第八章大聲地宣告救恩的得勝凱歌:「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他的宣告鏗鏘有力,感人至深;但到了第九章,保羅的情緒卻產生了極大的轉折:「我在基督裏說真話,並不謊言,有我良心被聖靈感動,給我作見證:我是大有憂愁,心裏時常傷痛。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因為他想到自己的同胞還有許多人不能接受基督救恩,他著急:救主已經來了,但人們卻不相信願保羅的憂愁及傷痛也成為我們的憂愁及傷痛,因為台灣還有95%的骨肉至親不認識主,無法親嚐十字架長闊高深愛的救恩。


宣教時刻已到台灣聯合救贖時刻已到


GOOD TV已經預備好,我們領受了一個從2010年起發動「全面本土宣教」的異象「好消息空中佈道會」,一年數次,聯合各地教會一同佈道。盼望  貴教會將此空中佈道會納入教會的年度福音策略中加入網路直播佈道的行列,成為我們的「佈道夥伴教會」教會不需要自行舉辦佈道會、不需自行邀約見證藝人、講員及安排節目,只需動員邀請非基督徒親友到自己教會,透過貴教會加入佈道會的網路直播,與現場同步佈道,親友決志後就加入自己的教會,所以教會只需集中在動員、接待及事後跟進即可。


 




好消息真情之夜 全省200個據點大聲宣告


...三重出發 全台同步,上帝的榮耀要在台灣全地被彰顯。


 


聚會時間:2010626(週六)睌上七點


        (歡迎您至各地網路直播教會參加)


現場地點:三重綜合體育館


         台北縣三重市中山路1


         (三重市重新路、中正北路與中山路的交會處)



    台東轉播地點:台東博愛浸信會(台東市博愛路11號)


 


當日活動內容: 


台中豐陽太鼓團喜樂開場TBC舞團


主持人:李明依、何戎


歌曲演唱:劉畊宏


歌曲演唱:王芷蕾 ; 金智娟


大型詩班詩歌頌讚神、管絃樂團帶領團體敬拜讚美


見證分享:宋逸民、宋達民兄弟


信息分享:寇紹恩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博愛浸信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