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25)晚上開始的小組長的訓練會,沒想到一開始就刺激了我們每一位的腦細胞,要去記憶(回想)聖經各卷書的次序(目錄),默寫完後,牧師還很客氣的問錯一題的舉手...,一直問到錯十題的舉手...,都沒人舉手時我們才驚覺到對聖經是很疏忽的,趕快惡補一下吧...(重點是要背起來喔)


 


聖 經 目 錄 歌              . .      . . . .       .


3 3 5 6 5 - 5 6 1 2 6 - 5 5 3 3 2 1 6 5 3 5 6 1 5 -


創出利民申, 書士得撒撒, 王王代代拉尼斯, 伯詩箴傳歌,


再 背新約, 太可路 約, 徒 羅 林 林, 加弗腓 西,


 .     .  . . .   . .      . .   .


6 1 6 5 3 - 1 6 1 3 2 - 3 3 5 6 5 - 3 3 5 6 1 -


賽耶哀結但, 何珥摩 俄, 拿彌鴻 哈, 番該亞 瑪。


帖帖提 提, 多門來 雅, 彼彼約 約, 約 猶 啟。


 


第一課 家庭細胞小組


 


詩篇 11:3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因此,地方教會若要健壯,必須建立在五個基本的支柱上:


 


A.                                      復興


B.       (小組,活動 )     關係


C.     教育訓練 (門徒訓練 )   重整


D.                                      釋放


E.      傳福音                             外展


 


在教會中之所以要有家庭細胞小組,主要的理由,是為了能有


為會眾提供一個合乎聖經的環境,已建構出穩定的


 


10: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為何團契如此重要?


1.      我和其他信徒都 神的家。


2:19(TLB) ...你是神家中的一份子,神國的子民,而且你和其他基督徒一樣屬於神的家。


12:5(NIV) 因此在基督理我們眾人同為一個身體,肢體間都是彼此相屬。


 


2.      我需要 被鼓勵 ,使我的靈命成長。


10:24(Phillips) 我們當想到彼此,並常想該如何彼此鼓勵去愛人和行善。


 


4:9-10,12(GNB)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一起合作可以更有效率。那人跌倒了,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那就太糟了。因為沒有別人扶起他來...一人無力勝過攻擊,二人便能敵檔得住。三股合成的繩子,不易折斷。


 


3.      我需要對他人 負責 ,使我的靈命成長。


27:17(GNB) 人們是互相學習,如同鐵磨鐵一般。


3:13(TLB) 每一天...持續不斷的彼此鼓勵,使你們中間不會有人因為罪的誘惑而剛硬。


 


4.      當我們彼此團契,基督的 同在 救在我們中間。( 18:20 )


5.      當我們一起禱告時,就有極大的 能力


同心 之處,就是能力之處。


6.     團契是向世界做 見證



17:21(TLB) 我為他們所求的是要他們能同心合意...這樣這世界就會相信是祢差了我來的。


13:35(TLB) 你們對彼此堅定的愛,就向世界證明你們是我的門徒。


 


 

*本週功課:背誦及默寫聖經目錄,以利下次聖經寶劍(翻找聖經章節) 的比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博愛浸信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