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7/6~7/9
地點:台中逢甲大學
對象:國中、高中、大學、研究生、青年領袖
洽詢電話:02-2708-5007
聯絡傳真:02-2708-5045
報名網站 :www.asiaforjesus.net
細節若有更動,以網站公告為主。


2010-05-16_164306.png


各位親愛的牧者領袖們平安:


當我們在籌辦今年的「校園豐收挑戰營」時,神將10多年前祂呼召我回台灣來服事年輕人的負擔,重新放在我裡面。因著年紀增長,我愈來愈能夠和成人或長輩溝通,相對來說也較能夠帶動成人與社青。但我相信神還是非常看重年輕人,或許年輕人的想法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愈來愈有距離,很多時候也不成熟。但我回想自己也是這樣長大的,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教會長輩們給予我許多的空間成長、賦予我機會成為領袖,給我鼓勵支持,幫助我面對這一路上的大小習題,以致我今天能夠來服事年輕人、服事眾教會。


天國文化中講到尊榮文化,教導下一代要尊榮上一代,才能使屬靈產業不斷被傳承,使復興得以延續。然而另一方面,天國文化也講成全文化:因著上一代給予下一代更多的機會、支持與鼓勵,使得他們的心可以被神得著、可以發展神放在他們裡面的恩賜才幹!神現正在我們教會做兩代合一的工作,我看見當上一代更願意去成全年輕一代時,教會的工作得以不間斷,復興得以持續。反之,當上一代不看重年輕人事工,不願去成全年輕人時,我們就會不自覺的去打壓、限制年輕人被神使用的可能性。


此外,我也看到由於教會大部分的焦點在於服事成年人,以致忽略了青年事工,年輕人來到教會感覺到有點格格不入,也無法領受神給他們的眼光與命定。因此我呼籲牧者們更多以為父的心來愛他們。這些孩子不但需要天父的愛來告訴他們是誰、需要無條件的愛使他們的生命改變,同時也需要在地上的屬靈父親來帶領、幫助他們。雖然年輕人可能會犯錯,但期待我們有更多為父的心腸,可以在神的愛裡認領、成全、扶持他們。我們真的相信年輕人能夠成為教會一個很大的祝福!


贏得校園就是贏得我們國家的未來。雖然青少年工作要投資很多,年輕人有很多部份也不成熟,但我真的希望教會能夠給他們更多的機會興起成為領袖,為他們預備道路,如同大衛為所羅門預備建殿的材料、摩西傳承給約書亞來帶領以色列人一般。


再此誠摯地敬邀各位牧長們能一同來參與「校園豐收挑戰營」,甚至推薦學生領袖來「豐收100領袖訓練學校」,接受為期兩週更進深的訓練和裝備。期待牧者們更多看重關心青少年與校園事工,幫助、成全年輕人完成神在他們生命中的呼召與命定!讓復興是可以一代傳一代地不斷延續下去!








Asia for JESUS 執行長 周巽光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博愛浸信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