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就的時刻---



 


         腓立比書一章6節有另一種譯本說:「上帝會帶領你至圓滿的結局。」因此上帝會成全祂所要做的善工,結果會比你想像的更偉大、更美好。我最開啟喜歡的一個例證,來自於幾年前一位耶魯大學的商學院學生。這位學生認為他想出一個商業上的絕佳點子,於是把提案呈交給祂的管理學教授,該教授回應的確是:「這個觀念相當有趣而且架構良好,不過這個點子必須要可行才能得到C等以上的成績。」


        這位耶魯教授認為那名學生是個無可救藥的白日夢家。也許那位教授已經失去了超越黑暗,看見光明的能力,如果那是張兌現現實的支票,我恐怕那張票已經跳票了。


        那位學生叫佛萊迪‧史密斯,他繼續努力並創立自己的公司,我最近聽到的消息是,他的遞送服務叫聯邦快遞(FedEx),是非常可行的生意,年收益逾60億美金。


        過去的日子、月份,甚至年頭也許讓你覺得像是黑色星期五,但就像佛萊迪‧史密斯拒絕接受教授對他商業提案的批評一樣,你也要拒絕陰鬱與負面的聲音。要懷抱盼望,你的星期日就要來臨。


       上帝是信實的神。


       上帝會成全祂放在你心中的應許;祂應許你會清償債務,你的家人會重興擁有光明未來,而你會享受超自然的一年。祂非常想成就對你的應許,因祂是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上帝,祂絕不會開始祂無法完成的事。無論你的夢想是什麼,好消息是,上帝已經訂好了成就的日期。先知以利沙蒙應許擁有以利亞雙倍的恩膏。在聖經裡,以利亞行了七項大神蹟,這表示以利沙應該要行十四項神蹟。


       然而以利沙臨終時卻發現只行了十三項神蹟,還差一項才達到配額!想到這件事,以利沙也許希望自己的死期將至只是虛驚一場。畢竟,他知道上帝做事會有始有終。


       然而,上帝依照自己的計畫行事。以利沙帶著只行了十三項神蹟的紀錄,死了!接著他錯愕的家人把他在一個打開的墳墓,我在想,他們會不會在他的墓碑上刻著:「還欠一項神蹟。」


       在一群人抬著一個戰死的人過來時,以利沙的遺體還放在開啟的墳墓中。這群人倉促忙亂,因此決定把死人拋在以利沙的墳墓裡,但是當這個遺體一碰著以利沙的骸骨,他卻復活站起來,走出墳墓了!


       我可以想像他的朋友看到這景象時,一定嚇得四處亂竄,但這仍是第十四項神蹟!上帝總在關鍵時刻大顯神通,這告訴了我,只要我們保持信心,只要我們不住相信,上帝放在我們心中的每個應許都會實現,即使死亡也無法攔阻上帝的成全。


 


摘錄自--成就的時刻 208 


 


 


 


本文源自 :  嗎哪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博愛浸信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